close
───PUB內───

人聲鼎沸,溫度簡直快飆到沸點!

而舞台上那勁歌飆舞的東方神起卻似乎毫無知覺,

彷彿已陷入那無我境界!

「哇~~~歐巴~~~看這哩!我愛你!」林焰艾激動的直看著前方的舞台大喊。

「欸~~~有必要這麼激動嗎?小心我把你說謊要溫書,結果來看東方神起唷!」星空焰冷情的睨著身旁的姐妹淘,說真的,雖說她也喜歡東方神起!

但是~~~有這麼的瘋狂嗎?真想不通!哀~~~又要2眼熊貓眼的去上課了!

因為~~~聽完這場,回家的時候還有睡覺的時候,林焰艾這小妮子一定又會再耳朵旁邊一直說歐巴多帥又多帥!嗚嗚嗚~~~~苦命!

「吼~~~這妳就不懂辣!這叫做懂得欣賞!啊~~~看這邊…」林焰艾也不解為什麼明明2人的性情根本就不搭,可~~~就變成超級要好的知己。

「哀…我也不想懂,好了沒,要準備收拾收拾回家睡覺了!」星空焰一點都不想待太久,因為她正嚴重渴睡中───所以就想要一結束趕緊衝出去,然後呼吸新鮮空氣,讓頭腦清醒一下後騎機車回自家親親小窩睡覺!

「哎唷~~~幹麻這樣辣!我保證一結束就會馬上衝出去。OK!」林焰艾這麼說著,但~~~以她那哈星的程度,應該是很難第ㄧ時間衝出去吧!

終場結束囉!一群瘋狂的哈星妹妹妳擠我撞的想要更靠近一點看心目中的偶像,但~~~因為東方神起其實還是學生,他們是偷偷的來唱歌,當然又要偷偷的走辣!

「歐巴~~~不要走!幫我簽名辣!哀唷!豬頭~~~幹麻一直擠辣!靠…我的腳,扭~~~扭到了,下次在讓我遇到那群八婆,一定要他們好看。去廁所沖水好了!看會不會好一點!」林焰艾說完就一跛一跛的走去洗手間。

誰知道不進去還好,一進去是進到男生廁所!還沒發現!一進去就直接脫鞋子脫襪子的,然後直接跳上流理台把腳放進去沖水!嘴裡一直念著剛剛的那群瘋狂八婆。完全沒發現旁邊多了個人。

「那些該死的八爪女!阿就不會好好走唷!還把我絆倒!靠…等等星空那傢伙一定會問東問西的!都怪那群自私鬼!把人挑撥完就要”烙”跑!不過我還是喜歡允浩歐巴>//////<好帥唷!跳舞好厲害!斯~~~好痛!算了!回家在用。」林焰艾嘴裡還在唸著!想要跳下流理台,卻發現自己太矮,腳又在抽痛,跳不太下去!

突然旁邊多了一雙手把她抱下去,她轉頭說聲謝謝,誰知回頭卻愣住嚇呆了!阿…阿…ㄚ是hero在中耶!奇怪,這裡不是女生廁所嗎?他幹麻跑來女生廁所壓?呆了起碼10秒以上才回神。

「ㄜ…恩…謝…謝謝!不過…這裡是女生廁所耶!你不怕等等被那些八爪女看到,會把你給吃了嗎?」林焰艾完全不知道是自己走錯,還質問在中走錯廁所。

「小姐,好像是妳走錯廁所了吧!這兒~~~是男生廁所唷!況且這時候他們都跑去找我麻吉,不會注意到這來辣!倒是妳…丟不丟臉呀!還跑到男廁來!幹麻?想偷看我吼!還有!妳的腳還好吧!需要我扶妳嗎?小矮子!」在中完全不留餘地的狂損人!就像對象是女生也不例外!

「你~~~男生廁所又怎樣!我就是腳痛到不行才就近走進來沖水。況且我又沒有偷看你上廁所!重點是我又不是很喜歡你這人!矮又礙著你辣!不需要你假好心。我自己可以走。哼~~~」批哩啪啦說完話,就又頭一抬,一跛一跛的慢慢走出男廁,往門口走去在門口等她的星空。

「哇~~~好兇唷!我傷到她的自尊心了啊!我真強。算嚕…人都走了,我也要來去跟他們會合囉!」說完就走往後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