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禮學園───

「焰,你的腳還好吧!
真的不打算去看醫生嗎?
我看你的腳腫的很像”麵龜”蒸熟都可以拿來嗑了!」

星空燄半擔心半開玩笑的講!
說真格的,
林焰艾自從扭到腳的昨晚開始;
就不是很happy,
雖然自己也是辣!
可麻吉不happy那就很嚴重囉!

「拿來嗑?
喂,女人!
麻吉受傷還這樣損我,
不過說真的,
是挺像的!
蒸熟都可以直接拿來吃辣!
哈哈哈~~~痛~~~~!
嘶...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
燄,幫我跟親愛的老師說明一下吧!
容在下告退吧!退~~~~」

林焰艾說完,
和星空燄對看笑出來,
揮手說再見,
就一拐一拐跳出教室!
目標是”自家的自個兒房間”。
衝壓~~~
ㄜ..=0=”…是”跳”!

正當林焰艾前腳剛”跳”走,
下一秒親愛的老師就出現辣!
而星空燄詳細的說明了林焰艾的傷勢~~
說的好像她是拄著柺杖回家似的!

聽的老師頻頻露出憐惜的表情!
揮揮手說她知曉了!
這一關~~~噔噔..輕鬆過關。
五個燈辣!
(迷之音:白痴,幼稚的遊戲。)

───聖禮學園校門口───

林焰艾痛苦的終於跳到校門口,
煩惱著要怎麼回家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台黑色轎車停在她面前,
車門打開...一雙手不由分說的把她給攫上車。

林焰艾連說話求救的機會都沒有,
就被載走辣!
不過沒人知道~~~
(迷之音:神明保佑妳...)

──黑色轎車內──

林焰艾不敢置信的盯著眼前的人?
他?
他不是學生會的公關”金在中”同學!

因為他那車及無敵美麗的面貌,
使得他奪得”校園美人”第一名!
記住唷~~是”美人”不是美男!
簡直是生來糟蹋女人的樣貌!
而這樣的外表更是讓他的公關關係更為加分。

『奇怪?
自己跟他又不熟?
根本稱不上認識勒幹麻抓自己上車?
難不成~~~抓我去賣?
喝......應該不是吧!
啐......白痴焰,
妳自己電視電影看太多了吧!
亂嚇自己?
大白天的,
也是會被嚇掉半條命的!』

林焰艾傻在那邊盯著金在中那粗框黑眼鏡的完美臉龐看!
失神了她~~~~
(迷之音:油~~~口水管好呀~~~別滴下來辣!)

至於為何金在中會在這時間出現呢?
是因為在pub駐唱的事情被父親知道了!
緊急召回”討論”這件事情!

而自己也不痛不養的已經習慣了父親這舉動!
向老師大略說明一下家裡有急事,
就準備回家,
卻在校門口看見昨天腳受傷又跑錯廁所的女生!

看她單腳站立的那樣子好像很痛苦,
連自己也不知曉心底的”憐”出現了!
便要司機停車,
而自己也衝動的將她給抓進車內!

不過看這情形~~~
這女生起碼對著自己的臉龐發呆了10幾分鐘了!
不過光看她那表情生動的樣子!

簡直像是在演戲!
忍俊不住的笑出聲音!
這才將發傻的人給喚回現實世界中。

手足無措+一臉尷尬的表情!
讓金在中笑的更是大聲!
完全不顧林焰艾的面子!
真是~~~丟臉壓~~~
──待續──
==========================
究竟金在中會對林焰艾做出什麼事情呢?

而林焰艾又會如何對金在中說明當天所受的屈辱呢?

而今在中的父親又會對自己的兒子討論出什麼解果呢?

ㄟ….這個就要等到下一篇辣~~~

(迷之音:我告訴你們大家唷~~~因為她在別人家打這篇文章!怕被別人家的狗霸佔位置!草草了結尾巴…大家揍她~~~)

我:ㄜ….別這樣辣~~因為~~~鍵盤上都是狗毛~~~我可是邊打噴嚏邊揉鼻子的努力打捏!所以~~~不敢打太多~~~下一篇咱家我再來好好的補償大家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