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高中校園舊校舍的廁所裡….

「阿~~快…
再快一點,
ㄜ…我快受不了了!
澈~~~」
感覺好像是快意呻吟的樣子!
有人在廁所做愛做的事情!

而再廁所的另一頭,
有人火氣不小的從廁所出來!
敲了敲發出呻吟聲的廁所!
因為這聲音吵到她睡覺了!

碰~碰~碰~~真是響徹雲霄ㄚ!!!

「裡面的人!
要做愛回家裡做,
吵死人了!
我要怎麼睡覺呀!」
申幼凈火大的敲著們喊著話!

她大聲嚷嚷的連廁所裡都有迴音!
只見裡面傳來呼吸聲和穿衣服窸窣的聲響,
門終於開了!
出來的是「ㄜ..="=..2個女人!」
ㄜ…這~~~這怎麼回事?

「妳們…ㄜ…
這樣子太大聲了!
會吵到別人!
下次請回家裡做!
謝謝~~~我要繼續補眠,
不送,慢走!
呵阿~~~嚇…幹…幹麻拉住我!
我都已經說不送了!
放手辣!」
申幼凈本想說2個女人做愛~~~算嚕!
反正都已經出來了!
她要繼續補眠!

昨天晚上太晚睡覺!
害她上課完直到現在都還一直想睡,
就乾脆跑到舊校舍的廁所睡覺!
因為這裡很安靜又乾淨!
即使學生下課也不會來,
因為這裡有鬧鬼傳聞…
不過~~~實際上就不知道有沒有辣!
不過以她在這睡覺這麼久…
欉來沒有遇見過。

「小姐…
妳的表情我很清楚妳心裡在想什麼!
我是男的!」
金希澈一看到這女人的表情訝異的樣子,
就知道自己的面貌又再次被誤解了!
哀…沒辦法,誰叫自己天生麗質!

「喔…你是男的!
嗄~~~你…男…那…她…女…ㄜ….
呵呵…那~~~這位大爺,
您爽也爽完了!
可以讓我回去睡回籠覺嗎?
我很累,
沒時間聽你們在這繼續哀哀叫!
如果行行好的話就請回去家裡做吧!
我要睡覺了,
不送辣~~~」
申幼凈心想男的也這麼美,
哀哀哀…暴殄天物囉!
這男人的眼底沒有笑意,
真討厭!

「可我總覺得妳那雙大眼在鄙視我,
玫,妳先自己回去!
我晚點會自己回家!
恩~~~我的話你不聽了是不是!
乖…回家去!
我想到會過去找妳的!」
金希澈完全就是一付目前對申幼凈非常感興趣的樣子,
趕走了剛剛才跟他歡愛愉快的女生。

這讓申幼凈覺得有點恐怖,
於是馬上阻止了那位小姐!
心想
『拜託,
我是叫你們一起走,
不是叫那女生走!
看來~~~
我還是自己走比較好!』
恩…馬上說!

「ㄜ…這位小姐,
妳不用走辣,
我自己走出去好了!
呵呵呵…這位大爺,
請放手好嗎?
我要回家去了,
這~~~讓給你們好了!
我先走了!
嚇…怎麼走不了?
這位大爺,
你放手辣~~~我都快被你勒斃了,
況且你的女伴在瞪我!
放~~~手~~辣!
你再不放手,
休怪我對你不客氣!」
申幼凈一看到金希澈的眼神,
心底覺得毛毛的,
想想自己還是吃虧點好了,
想說還是早點走好嚕,
家裡又不是不能睡,
只是自己嫌麻煩!

「喔…不用了,
她要走了!
玫~~~我說什麼!
妳沒聽清楚嗎?
回家去!」
金希澈一點也不想放開目前看上的新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