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校園大門處

「啊~~~文晸赫!
彗星obba快一點!
晸赫obba要走了辣!
還不快跟上!
我要是追不到晸赫obba的話,
就要你好看!」
朴蓮晴望著自己愛慕已久的學長,
連忙要與自己同行的彗星obba走快一點!
深怕錯過晸赫obba

「蓮~~~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急,
他又不是用跑的,
況且妳看,
他根本就是以龜速在走咧!
不用緊張辣!
照我們這樣走下去的速度,
一定會走到他面前辣!
別趕好嗎?」
申彗星總是覺得朴蓮晴好像太過於激動,
而且他根本看文赫不爽!
哪會走快呀!拜託~~~只要有心人都嘛看得出他喜歡蓮好不好!
是只有蓮這傢伙的愛情接收線故障,
所以感受不到,
只感受得到她所仰慕的文赫這豬頭。

「唉唷~~~不管辣!
要是真的走掉,
我就不理你了!
快一點辣!」
朴蓮晴真的不懂為什麼彗星obba這麼的不喜歡晸赫obba
難道是因為晸赫obba太過於愛出風頭!所以他覺得討厭!

「好辣!我背你...跑去找他,
行了唄!
來~~~上馬!
不要唷!
那我看妳那小短腿是追不上囉!
要不要!
一句話!」
申彗星看著朴蓮晴那會說話的臉,
憋著笑不感笑出來!怕她會抓狂跑掉!

「嗄~~~好辣!
不過快到的時候要放我下來唷!
不然被晸赫obba看到多丟臉。
那~~~嘿咻...我好了!
向前衝壓!」
朴蓮晴心想也對,
自己的走路速度又不快,
晸赫obba的腿又那麼長,
只好求助於彗星obba的長腿囉!
嘻嘻...真是讓我賺到。

「好辣!真是囉唆!
沒看過求助於人還那麼愛念的女人。
抓緊囉!走~~~」
申彗星心底覺得好幸福!
雖然不是蓮百分百心甘情願的上自己的背,
但是這樣他就很滿足嚕!

距離這2人的10公呎外,
其實文晸赫早就注意到了!
只是~~~他注意的不是女生朴蓮晴,
而是男生的申彗星!
他的心底被狠狠的震了一下!
因為他彷彿看見了天使!
只是他這時並不知道申彗星是男人!
只是覺得”她”好美。


他慢慢的走,
只為了等天使來到他面前,
因為他發現天使背著朋友跑向他來!
只是他總覺得有個地方怪怪的。
到底是什麼呢?
他想不起來,
於是就把它放在心底,沒有繼續想!

就在快接近文晸赫的同時,
申彗星差點被背上的朴蓮晴掐死!
因為~~~她開始緊張到把自己脖子緊緊勒住!
害得自己差點喘不過氣來!
趕緊把她放下來!
好好的安慰一下自己脖子還在的小命。


這是我第一次寫BL..請大家多多指教!
是寫[ERIC+HYESUNG]a
愛情故事!
←←←這張照片還不錯吧!hye sung還有點小露胸(仔細看會看到凸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