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

   ﹀/

   √﹀ ....我來了~~

 

4/18號真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壓~~~

 

───我整個開心到想放小煙火辣~~~(小煙火就是」仙女棒」辣)€€€

 

剛好我輪休…4/17號晚上就開始準備把神起的演唱會用品準備起來辣

 

───天呀~~~我終於知道味蝦咪自己做的,真的成功就好有成就感~~€€€

 

從禮拜一開始準備東西,禮拜天想好構圖就給他隔天下班衝去文具店買!

 

───當天回家就開始工作辣~~~小的是我用半成品下去加工的。€€€

 

大的真的是我從到到尾自己設計出來的~~~雖然專業人士看了會」倒彈」

 

───可是~~~那是我用一比一劃,又剪又割,在那邊」肚菇」ㄍㄧㄥ住。€€€

 

那天晚上我就開始動工~~~就先把小的作品給他加工貼上」紅色星星圖」!

 

───半成品我一看到就好愛~~~就是它→正面 反面→ …大的→

 

大的因為最大只能做到A4大小的樣子~~~我就很仔細很仔細的用尺比。

 

───我只用了基本款的顏色當底…黑色辣~~星星因為是亮紅色的!€€€

 

襯底當然別太亮嚕~~~至於文字我就用鵝黃色的~~嘿嘿~~其實切割自底讓我頭好痛壓~~~~因為很困難~~~而且又是韓文字~~~一開始真的很傷腦筋溜…

 

───所以我就也是只把星星貼上去~~~就這樣….第一階段結束嚕…在4/14號───結束~~~~整個超級歡喜中~~~~~。。。€€€

 

但是後來4/15這天偶都沒有動工~~~偶都在研究我的網誌~~~所以就給他休息了兩天~~~~[反省中~~~~]

 

───4/16號有做一些~~~就是幫星星圖加工…旁邊都他為上紅色蕾絲…算是我覺得最ok的顏色和樣式吧!€€€

 

這是貼上蕾絲的星星唷→正面 反面→

 

───就在4/17~~~我晚上就給他卯起來工作辣~~~~因為做完4/18號就可以去拿신화oppa的限量進口板第9輯嚕~~~~哇哈哈哈~~~~€€€

 

而我也如願的把它給做完~~~不過光是切割這四個동방신기的字體,簡直就要讓我的手殘廢喇~~~~因為~~~方方又圓圓的~~~而我有不能又用剪刀剪~~~因為後面有貼pp彩色波浪板…硬的紙板~~~只能有美工刀一筆一劃的慢慢用。[泣…]

 

───4/18凌晨3點多…偶終於完成辣~~~整個很給他」爽」…如果在這樣都凌晨4點多睡覺~~~真的會[爆肝了] €€€

 

完成作品後就給他整理整理~~~只有整理偶要睡覺的地方辣~~~其他地方很像被炸彈炸過和機關鎗掃射過的滿目瘡痍~~~~

 

───完成品…當然是大的→一張→ 兩張→ ~~~因為小的就是那樣辣!開心…..

 

4/18我睡到下午3點多吧!整裝好就往西門町的五大唱片行出發喇~~~我的신화oppa全新第九輯….我發現我買韓國的東西從不手軟~~~

 

───這是第九輯的2邊封面~~我都沒有拆封唷→ 坐墊上拍的→ €€€

 

光是今天我就花了快2000元吧!而且我買完之後又跑去」韓流瘋」訂購신화oppa的限量版第九輯!老闆娘說要4/19下午貨才會來!我就先給他付訂金囉~~~

 

───後來結束後,又跑去」哈星管」看有迷有神話的東西~~~有耶~~~我買了隨手貼的貼紙~~就是可以貼在悠遊卡上的貼紙~~~還有신화oppa的鏡子,而且我還買2份,一份是신화oppa全體,一份是junjin的個人。€€€

 

整個就是很…」橙色辣」,雖說我是大愛型的!可是我的最愛還是신화oppa捏,嘿嘿~~~整個就是給他很……happy…..[強調……]

 

這是신화oppa鏡子→正→ 裡→  

這是junjin鏡子→正→ 裡→

 

加我的手指頭辣→全體→ 鳥寶寶→

 

(眾人:咻咻咻~~~幫你放煙火辣~~~嘖嘖嘖…花太多錢了吼~~~)

 

(我:哈哈哈….這是一定的剌~~~)

 

 

 

│目│前│痛苦←生病中─討厭這樣辣→!挖哩咧…」看」!€€€

 

 

 

신화王道
 

偶現在整個很給他」黑皮」唷

 

看版弄好嚕,專輯也拿嚕!

 

哇哈哈哈…..完全就是給它~~~~~」送」[]

 

=3= …唱著歌曲的偶~~~~啦啦啦….[請自行想像]

 

可是~~~~我好煩惱唷~~~最近友一個人一直對我說…

 

我們在一起吧,可是…他是我小同學!

 

10年交情有嚕捏….我根本不可能把他當男友看待!

 

唉唉唉…..話說我的春天應該會很久才來吧!

 

(目前在吧台做….整個東西給他多很多~~~不過….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