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一直想著那藍色長髮的女孩!
說去外面透透氣,
漫步的走到外邊!
卻發現不遠處的暗巷裡有人在打架!
快步的走向打鬥處!

「滾不要再讓我說第2次!
我說過了!
爺爺要怎樣是他的事情!


別拖本小姐下水!
我會在他的墳前燒柱香感激他。」


尹矞光火的說著!
煩不煩吶!
那死老頭都快跟自己斷絕祖孫關係了!


這時候居然好心要她回去吃飯!
~~~自己又不是頭殼壞了!
搞不好又是推銷自己的孫女好鞏固他商場上大總裁的地位!

「孫小姐,
太爺他很想要跟妳好好的吃ㄧ頓飯!
請您不要為難我們這些作下屬的!
否則別怪下屬對您不敬!」


保鑣1號苦口婆心的勸著,
雖說太爺下令可以動手,
~~~她終究是孫小姐!
動手是最後的手段了!

「哈~~~吃頓飯!
別傻了!別想我會回去!
你乾脆直接把我打暈拖回家好了!


否則我一定會逃的遠遠的!
要不然就是跟我打一場!
來吧!~~


尹矞說完隨即一個迴旋踢!
讓保鑣1號閃得驚心!


保鑣2號也不想動手,
卻被尹矞的右鉤拳揮到眼角!



2人互看;

看來~~~小姐真的不想回去!
只好~~動手了!

「孫小姐,
對不起,
下屬得罪了!」


保鑣1.2號開始動手!

雖然尹矞身手很好,
可一敵二終究是會累的!
只見她就要敗陣了!


忽見一人加入戰局!
身手矯健,
幫她將2名保鏢都給踢離自己的身旁!
不過~~~這人也靠太近了吧!
掙扎的離開身軀貼近的距離!

定睛一看,
是他!
笑的燦爛的男生!
尹矞吃驚他身手好,
說不定自己還打不贏他!


冷然的望著他,
口裡默默的吐出謝謝
便想一走了之。


誰知手突然被抓住,
連看都來不及看,
被動的被牽著跑走!

朴有天聽見尹矞那冷淡的道謝!
心中一抹不舒服的感覺!


見那2名保鑣爬起來,
抓起她的手就跑!


七彎八拐的藏進一條小巷!

2人身貼身毫無一絲隙縫!



朴有天的呼吸中都是那淡淡的花香味!
味道甜甜的!
而尹矞聞到的都是朴有天身上的像是萊姆的味道!

耳邊聽見風聲呼呼穿過,
也聽見1.2號保鑣急促的跑步聲及聯絡電話的聲音!
直到腳步聲遠去之際,

2人一直維持同樣的姿勢!


久久~~~尹矞發現自己這樣不對勁,
保鏢都已經遠去了!
再度掙扎的離開朴有天和自己緊貼的身軀,
望了望朴有天,
口中吐出



你不要命了嗎?不過,我還是謝謝你的幫忙!




話說完並離去~~~


並沒有給朴有天說話的機會!



讓他只能懷著一絲遺憾的情緒回到pub


===========================
第一篇稍短了點~~~不過第2篇好像也迷有很長吼~~~


哈哈哈....別太計較辣~~~


大家都這麼熟辣.....(迷之音:就是熟才計較)


ㄜ.....在來我還是主打BL的剌........


只是還是會寫寫BG來調劑一下身心呀!


哇哈哈哈......大家記得給我些意見吧!


小怪不才我會全部虛心接受的呀~~~~~(回音....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