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同時,
文晸赫痛苦的叫著!
因為他的親親姐姐文詩妍非常大力的從他背上貼藥布,
而且是用力”趴”下去!

「ㄚ你是怎樣,
跟人家打架啊?
我要跟媽講!
你是皮癢是不是!
我趕著去約會,
結果你居然叫我做這事情。
我都快遲到了」

文詩妍火大的說著話,
自己好不容易吊到個金龜婿.
..ㄜ...不是辣!
是好的男人(被某女K)!

結果準備好要出門卻得幫著這爛弟弟貼貼布!
要不是親親老媽千交敗萬交代她出國度蜜月要好好照顧弟弟!
回來時要發現弟弟完好無缺,
要不然吼~~~她才不想理他咧!
整個就是桃花不斷!
擾得她整個很煩~~~~

「喂~~~好歹我也是妳的親弟弟!
一定要這麼殘忍嗎?
痛~~~~」

文晸赫痛得哇哇叫~~
因為~~真的很大力~~
可見申彗星摔他倒地的時候有撞到陸地!
整個背後應該是瘀青ㄧ片吧!

「誰理你阿~~!
好了!
我要出門了!
再見!
親~愛~的~弟~弟!
啪~~~」

文詩妍說完話,
用力的啪文晸赫的背下去~~~
無視於他的大叫~~~
關門走人!

哀哀哀~~~
真不知道該說這對姊弟好親情還是仇人阿~~~
整個就是......無言~~~
不過~~~文晸赫呀~~~
我看你是踢到鐵板囉~~~
哇哈哈...誰...誰打我!
(轉頭看,發現某大手持木棒!ㄜ...=”=酸~~~)

隔天一大早起床,
天呀~~~~2隻眼睛腫得跟兔子ㄧ樣紅的申彗星!
強打起精神去上課~~
天知道他多麼的不想馬上見到蓮,
這會讓他打算死心的念頭再度燃起希望!
但~~~自己還是想再看蓮~~~
這...好矛盾的心情啊!

「嘿...早呀~~~申彗星!
挖~~~你的眼睛會不會太腫辣!
要不要去冰敷一下啊!
你眼睛大也就算了!
味蝦咪連腫起來還是很大!
上天不公平~~~~
那~~~我的毛巾借你,
敷著閉眼睛休息一下吧!」

這時跟申彗星很好的另ㄧ個同學”韓友智”,
一看到申彗星那腫到不行的眼睛,
完全有點小不滿,
不過當然是開玩笑的蠟!

「阿友,謝辣!我正需要!
真是太感謝妳辣!
那我休息一下,
老師來了的話!
幫我說一下!」

申彗星看著好友,
滿心的溫馨!
但~~~其實他並不知道韓友智喜歡他!
只當他是朋友的友情!

望著申惠星走掉的背影,
韓友智心中深深的嘆息

『哀...我真是太卒仔了!
明知道彗星喜歡蓮,
可我還是喜歡他!
這...韓友智!
妳該清醒辣!
人家永遠都不會看上妳!』

想完~~~就又繼續跟身旁的同學混在一起!

--------待續-------
----------------------------------------------------------------------
唉呀呀~~~想不到申慧星也有人暗戀著呢?
(被某星人毆飛:我是何等的帥,當然有人喜歡呀!妳這豬腦袋~~~)
我~~~好辣~~~反正主角就是確定辣!4人辣!2男2女!我要整死你們!
哇哈哈~~~~唔...一陣冷~~~(回頭看,ㄜ=”=..友人眼露精光的瞪著)
先...先...閃人辣!
大家要等我出新的唷~~~
(眾人毆飛:拜託,都等到快牙齒掉光辣!趕快寫後續~~~否則...亨哼哼...你就別想見到junjin oppa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