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ㄧ直換公休日期!阿~~~~機車到極點…


───要不是因為老闆最大,我早就摔托盤在他臉上€€€


阿~~~婐本來已經想好說要出去好好的玩的說!….氣死我了!


───最近者幾天爆冷的!起床~~~真是痛苦的事情啊!€€€


每天早上都恨不得也棉被裹在身體,不然穿棉被去上班也不錯!


───天呀~~~~每天早上簡直借勢在戰鬥辣!因為我喜歡睡到很晚!€€€


常常都是上班前半小時才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就時間快到了。


───每次出門都狂奔,外加飆車(飆腳踏車)哈哈哈….€€€


嗚嗚嗚…前幾天還遲到,不過不是我遲到,是開門的阿姨遲到!


───只好等囉!我等著你開門,我等著你開門,我等著你開門,你餵什麼不開門!


(眾人:整個就是無言~~~~=”=,這女人瘋了!來人阿,拖去龍發堂!)


│害我好幾次都打卡狂奔~~~深怕遲到~~~不過還好店長會幫我們改!€€€


嗚嗚~~~店長,你真是我的活菩薩阿~~~我愛你~~~~我會依直愛你的辣!



(眾人:店長不喜歡女生,你省省吧!變態女!=”=超級有夠無厘頭的查某)


對了~~~我到現在菜單的價錢和簡寫都還沒背熟!哈哈哈,我想被扁!


│目│前│依樣努力←工作中─咖啡廳真好玩→!老闆好機車!€€€




신화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