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心瘋

曾經~~~我以為我的心一直都在身邊!
~~~~~~出現之後~~~一切都變了!
變的不是自己的心,變的無法自主的飄向她!

她總是一臉天真的看著我,叫著oppa
而我總會假裝不在意的喵了她一眼!
她也會努力不懈的喊到我理她為止。

雖然我知道這樣捉弄她很可惡!
~~~誰叫她這麼的可愛!

好奇寶寶一隻,總是喜歡問東問西問不停!
而自己呢?只要一天沒有聽到她的聲音!
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總會趁機去找機會逗逗她!
讓她生氣或者是笑!

每當自己露出思索的表情時,
她總會無聲的埃近身旁偎在我身邊!
無語的默默等我釐清思緒!

~~她知道其實我在思索著她嗎?
總是一臉天真的看著我!
卻不知道自己的無辜表情多讓人心動!

自己也總是一在的壓抑!
希望這種若有似無、飄渺的曖昧不會停止!

因為一但真相裸露出來!
&我未來又會是如何呢?
我想~~~也許是未知的旅程吧!

終於~~~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5年了!終於下定決心去告白了!
鼓起勇氣買了花,生平穿的第一套西裝!

難掩興奮的心情!緩緩的走向她家中!
按了門鈴,按了許久~~~卻沒人應門!
疑惑的轉身走向她家院子!

卻驚見駭人的畫面~~~
~~~衣不敞體的暈躺在地上!
全身上下滿是咬痕和瘀痕!
而下體腫脹流血~~

懷著一絲希望的走向她
希冀她還活著!
卻驚見頸項那烏黑的勒痕!
~~~~死了!
無法置信的呆在她身旁!

而她家裡面卻傳來歡笑聲!
憤怒的心情使得自己走向她家!
看見了一個相識的女人!

身旁圍著一群男人!
看似飽足般的神情~~~明眼人一看便明白!
他們幹了什麼事情!
殺了他的是要償命的!

緩慢的從身上拿出許久未見的槍!
一槍便射中眉心,
狂妄的吹噓著自己的能力的男人!
連話都沒說完就去見閻王了!

【都是你們這群人,害的我的死了!】
【所以都該死~~~死吧!】
【至於妳~~~就因為我不喜歡妳,就來這招】

發狠的見人就殺,身上完全毫無一絲溫柔的氣息。
現在的他,陰狠的神情,
簡直是索命閰羅的來討命!

像是處理完垃圾般的神情!
殺人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的樣子!
而這一面他一直都隱藏的很好!

但現在~~~他什麼都不管!
只想殺光所有強暴她的人!
人命?呵對自己來說一直都只是一條命而已!

~~~她!對自己來說是
所以~~自己的死了!
相對的,其他人就更該死了!

瘋狂神情在在訴說他的痛!
而自己的再也回不來了!
全部的人都該死!

看著一個一個該死的人眉心流血的倒掉!
走向那發抖的女人!

【妳也一樣!但~~我不會殺妳!】
【我要讓妳嚐嚐跟她一樣的滋味。】
【所以~~~妳!我會留妳一條賤命的。】

而女人給他的回應是直接暈倒!
而自己打電話交代下屬事情完!
走向心愛的她,緩慢的抱起她!
將她抱回自己家中!

就算她死了,至少還可以陪伴自己!
看著冰櫃中那蒼白的神情!
自己也只能留戀般的伸手撫向冰櫃!

心死了,人還可以活嗎?
答案是
只是瘋了!只能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
不好意思呀!
這一篇沒有主角名字!

也就是說小怪我不知道要寫誰?
所以直接寫
"你(妳)我他(她)"
來代替名字!

看大家要把誰套在主角身上都可以!
這一篇算悲劇吧!

因為我最近心情也很悲!
寫一下~~不過我還是喜歡走快樂結局篇!
這篇例外!大家看了別太激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