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慧星雖然漸漸的淡忘了
」文晸赫事件」,


可他卻發覺自己週遭身邊總是會出現一種注視的感覺!


每當他敏感的看向四周,
卻沒發現到任何可疑人物!

而樸蓮晴卻在這時開始慢慢的策劃她那瘋狂恐怖的計畫!
開始跑夜店,墮落的玩!

卻沒想過她...備受矚目,
直到某天~~~毫無顧忌的和酒肉朋友玩在一起!

喝下一杯被加了料的酒!
毫無意識狀態下被.........輪姦了!

當酒醒之後醒來,
身上一大片瘀青、咬痕;
下體紅腫流血絲!
而身旁躺著一堆男人!

她......崩潰了!
承受不了打擊,
開始覺得每個人都是壞人!

從那天起種下她那可怕的執念!
開始更瘋狂的玩,
不管是3P、4P還是SM等等...她都參予了!

連性愛派對她也去了!
整個人變的放蕩!

然而在她的心中卻始終恨著2人!
晸赫和申慧星,
將自己失身的罪過全堆到他們身上!


自己不好過,
也要讓他們2人過的悽慘…
一項可怕的瘋狂計劃開始執行了!

這天~~~

申慧星打工完回到家,

全身虛脫的累到躺在床上睡著了!

卻突然被門鈴聲驚醒,
睜開眼睛看了下鬧鐘!

01:30!

這時候會有誰來找他!
睡眼惺忪的爬起來開門!

卻發現站在門外的是~~~

樸蓮晴~~~


她...感覺好像是喝了不少酒!

全身酒味的搖搖晃晃!

「咯..嗨......好久不見辣!
最近過的如何啊?
我來找你一起喝酒囉!」

其實樸蓮晴根本就沒有喝醉!
這只是她的計畫的一部份!

她要讓申彗星身不如死、痛不欲生,
就像她一樣!

「蓮~~~妳喝太多了吧!
我送妳回家吧!

明天還要上課!
別在這麼晚還喝酒了!」

申慧星看著眼前的樸蓮晴!
深深的發覺她......變太多了!

再也不是他所熟悉的那個純真可愛的伊人了。

「哈...我......

咯......我不要回家!



我......我要在這邊睡覺!
呵呵......彗星obba陪我喝酒吧!

如果你不陪我喝!
我~~~我跟你翻臉唷!嘻......」

樸蓮晴的心裡住著一個惡魔!
她...徹底的迷失自我!
再也喚不回以前的她了。

「妳......哀......

我看~~~我還是送妳回家好了!」


申慧星搖頭嘆氣的看著蓮,
她~~已經不是他記憶中的樸蓮晴了,
是一個同學。

「你......申慧星,
我跟你示好,
你居然這樣對待我!

那就別怪我對你太壞!
喂~~~進來!
把他給我架住!」

樸蓮晴眼看著申彗星不受她當,
惱羞成怒的拿出預藏好的迷藥!
朝申彗星的臉噴!

一陣煙霧中,
申彗星驚覺自己被騙了,
趕緊摀住鼻子,
卻..還是吸入少量的迷藥!

而門口進來了好幾位男生,
迷茫模糊的視線中,
隱隱約約看見樸蓮晴那變了樣的臉!

更驚覺自己被包圍住,
硬是逼自己保持清醒醒的打退幾名靠近自身的人!
卻不敵迷藥而虛軟無力的被架住!

「哼......這是你逼我的,
別擔心!
一開始會很痛,
接下來會讓你爽到翻!

把他的嘴巴給我撬開!
喏......這一顆是超強春藥!

吃下去不到10分鐘,
我保證你馬上會變的跟蕩婦一樣直要人上你!

哼哼…哈哈哈!
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

記得,給我拍起來!
我要讓他後悔跟我搶男人。」

樸蓮晴恨恨的說著話!
看著申彗星逐漸因為藥效開始被吞噬身體的臉紅耳赤直喘氣!

邪惡的說完話,
拍拍屁股走了!

「別......別碰我,走開!」

「嘿…美人兒,
別這樣!
讓大爺我們大家爽一爽,
你會比較好受喔!」

「門口…

門口有人!

救...救我!
拜託你!」

申彗星迷濛中彷彿看見門外有站一個人!
想也不想的喊救命,
也不知道到底是好的還是壞的!

而眾人一看見申彗星那偏陰柔美的臉蛋,
就迫不及代的想嚐嚐看這美人兒的味道!

一等到藥效開始,
馬上你槍我搶的都想要第一個先上!

聽見美人兒說門口站了一個人!
卻只覺得他在幻覺,
直到有人被打昏!

哀號了下...

才驚覺真的有人發現了!


「你們~~~對他做了什麼?
說...要不然!
亨......我想社會上多幾具人渣屍體好像也是件好事!


想試試嗎?
還是想先討皮肉痛!


再來跟我說明,
1-2-3...

看來~~~




是想先被打一頓才肯說是吧!

問題,
我奉陪!」


晸赫手持鐵棍兇猛的直朝架住申彗星的人砸過去!
起先大家都身手矯健的跳開,


卻後知後覺的發現根本不是對手,
而且對方手上還拿著鐵棍!


...... 文晸赫根本就是氣瘋了!
眼紅的直揍人!


連鐵棍都被他打到變形,
丟掉鐵棍,赤手空拳的奏的更起勁!


嚇的人渣群連v8都沒拿就趕緊架著昏迷的朋友落跑了!




===================
哇哇哇~~~蓮...雖然妳的遭遇很糟!
但是~~~我只能說!


這是妳自找的!


何必拖彗星下水咧!
好險~~~晸赫出現辣!


呼呼...味蝦咪彗星有危險時,
晸赫就出現解救美人辣!


嘿嘿....說真的~~~晸赫你出現的真是即時!
(我:該不會...你偷窺跟蹤吧,哎呀~~~天呀!真是太....(被文大巴頭))


(晸赫:給我小心你的嘴巴,蝦咪咧跟蹤偷窺,我是那種人嗎?)


(我:是呀!(小聲委屈的偷偷點頭))


下一篇會有火辣的床戲(ㄜ...大概會有吧!)
哈哈...先閃人嚕!
看完請給偶一些感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