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大家看著樸靖熙摟著韓鈺玫離去,
另外2位也想趁著全部的人震懾於樸靖熙那驚人的彥申舉動偷偷跑掉!
卻發現身邊的人摟的死緊!

而小野和洋更是不好受,
根本是整個人坐在歐陽烈的腿上,
而自個兒的小屁屁也不太敢亂動!


因為身下有凶器深怕當場被就地正法!
心想時,卻發覺身下凶器蠢蠢欲動,
不安的回頭看;卻看見似笑非笑的面容,
嚇得小野和洋再也顧不得其他,連俊秀都忘了!


只想掙脫歐陽烈,
開始大肆的扭動,
可情況感覺對自己越來越不利,


因為歐陽烈的手永遠牢牢的拑住自己的腰,
腰都快要感覺被勒斷辣!
痛的受不了的他只好鬆口向歐陽烈說話!

「歐陽烈,夠了!
你到底想怎樣,
這是我的腰,不是鐵,
是肉做的!


會痛~~~可否請你鬆手一點,
最好是可以放我下來!
我自己有屁股,
我可以自己找位子坐(最好離你遠遠的)!」


小野和洋口氣不好的說了一串話!

卻只見歐陽烈用著那深邃的褐眸看著他,
看到連他自己都快堅持不了的想敗陣轉頭,
~~~~自己ㄍㄧㄥ住了!



2人互看了一陣子,

歐陽烈緩緩的開口了!

「我當然知道這是你的腰,
也知道會痛,
但是這樣如果不把你套牢的話,
你等等就會跑不見,然後呢

~~~~我在傻傻的找你嗎?



~~~我學乖了!
我就算是去上廁所我也要把你綁在身上!
況且~~~

你不覺得能被我歐陽烈看上是你無上的榮幸嗎?」



歐樣烈那低沉的嗓音蘊含著怒火慢條斯裡的說。

「你~~~~….

既然你覺得被你看上是榮幸,

那我可以不要嗎?


我寧願去當乞丐也不想被你看上!
因為~~~你現在的樣子令我很討厭!


現在~~~麻煩….請─放─手─!
謝謝你的抬舉!
我不屑也不想更不需要你的厚愛!


請你另找其他人!
我想….他們會很願意的!」


小野和洋受傷的像是被激怒的小野獸,
看見人就想咬!
只想快點離開這令他覺得不堪的地方!

『看上?榮幸?
~~~他又不是男妓!
說上就給上唷!
媽的!自己也是有自尊的」



小野和洋火大的開始推拒著歐陽烈的懷抱!
卻始終掙脫不了!
發火的開始搥打歐陽烈拑住腰的手!


卻發現他不放手~~~咬咬牙,
狠下心的準備咬下去!


卻發現自己的頭顱被轉向!
定睛一看,
歐陽烈那雙眼蘊含怒火的將自己的臉推向他的臉龐!

「你….不准~~~….不要~~~~…..


小野和洋不爽的推拒著歐陽烈的嘴,
只因為自己現在絲毫一點都不想跟他有任何關係!

──小編插嘴──
這位歐陽先生~~~

這篇故事不是說你耶!

你可以不要動不動就這麼限制級嗎?


(被瞪…..)
……..不行,
我要維護觀眾的權益~~~

下台吧你們~~~

呵呵呵~~~~(乾笑)

金俊秀臉紅的看著好友也被牽制住!
只能無奈的望向身旁的人!


樸有天也若有所思的望著他!
看的金俊秀心底發毛臉發燙的!

「欸!你()2人同是開口。


一陣尷尬~~~~

「你()先說」又是同時開口。

樸有天清了清喉嚨,潤潤唇開口說話了!


「你今天怎麼會來這裡?
我還想說要找你說聲抱歉
對不起~~….不是故意親你的!


只是攝影需要!
那只是一場出錯的事情!
不會在這樣了!」


樸有天說著言不由衷的話!
天知道他根本就是打著主意如此行動的!

「ㄜ….….那個~~~

已經過去了!

沒關係!
好意思!


….可以放開我嗎?
這樣~~~似乎不太妥當!」


金俊秀低頭說話,
也提醒到樸有天2人現在曖昧的處境!

「不好意思,
因為我怕你跑掉,
所以~~~不好意思。」

「沒沒關係!
既然這樣!
沒事了吧!
先各辭了!」


金俊秀不管了!
遇到無賴就算了!
居然還被他看見自己穿女裝的樣子!


~~~不要活了辣!
尷尬的想跑掉!
永遠不見樸有天!

「欸..別走!
我們~~~做個朋友好嗎?
普通朋友~~~


樸有天像是看穿金俊秀的尷尬!
出手極快的攔住他!


卻煞不住車的倒在沙發椅上!
而金俊秀也身受其害的被壓在身下。

那瞬間的身體貼合另2人嚇傻了眼!
呆愣住!
毫無所動~~~


這時~~~


金俊秀的大眼眨了一下,

樸有天備受誘惑的緩慢低下頭來!


再次情不自禁的吻了金俊秀!
金俊秀瞪大了眼。
無法置信的看著樸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