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應徵!哇哩咧~~~暴冷~~~姐載我鶯歌應徵!€€€

結果是”卡歐里咖啡館”!恍然大悟!偶好像有應徵這家哩!

───沒辦法~~~應徵太多家,有時會頭腦頓頓….恩災~~~~€€€

在去應徵的路上~~~嗚~~~ㄟ死人!超冷~~~不過我姐比較冷。

───因為他是騎機車的那一隻!雖然擋不到蝦咪風~~~還是冷…€€€

到了那邊附近之後!九說這邊附近是他高職同學家。哇哇哇…真是”ㄙㄞˋ人”

───我去面試辣!還蠻清靜優雅的一家店。很舒服的感覺!€€€

阿恩勾~~~~我是怕工作時間來不及!其實~~~我覺得我還蠻想做的!

───他說等禮拜2前後會通知我!我希望我會接到通知~~~還蠻想在咖啡廳做

│因為│可以│學習煮咖啡的技巧,而且~~~煮咖啡是ㄧ種專業技術!€€€

當然想要去辣!況且~~~離家裡算最靠近的地方!在不去的是白吃=”=a啊!


│目│前│希望←可以─接到→通知!這樣我就可以擺脫米蟲生活~~~~€€€



신화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