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呵呵…開門的阿姨遲到嚕!~~~~

───今天要早起,結果~~~差點爬不起來!因為好冷。€€€

後來8點15分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出門時是8點40囉!

───去等公車的時候,還蠻早的!結果~~~等到公車辣!!€€€

是回來的車,結果我以為是要去鶯歌的車!哈哈哈~~~還給他招手!

───嘿嘿嘿…完全就是=”=││我還問司機有沒有到我要下車的那ㄧ站€€€

司機說要到另ㄧ邊撘車才對,我坦緊跟他說謝謝~~~衝去斜對面方向等公車!

───挖~~~~真是丟死人辣!還好只有我ㄧ個問!哈哈哈…(無言)€€€

另ㄧ邊公車來的十後剛好9點多,結果做到那邊才20分!哇~~~超早!

───只好打電話跟姐講ㄧ下話,順便去吃早餐~~~還不錯吃!

│飲料│食物│都很實在~~~好吃捏!而且還會問客人要不要放洋蔥?€€€

呵呵~~~真是好吃啊!後來我到了店裡差不多55分~~~都沒人!頓是心想~~~

(偶該不會來錯天了吧=”=a….發覺自己真的很愛亂想!哈哈哈!白目…)

他們不會趕我…只是要我快點記熟”菜單簡寫”和”價位”跟”配對超值餐”

│目│前│努力←工作中─咖啡廳真好玩→!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신화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