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妳是不是在裝傻,
反正我警告妳,
絕對不准接近我的澈,
否則我就要妳好看!
懂了嗎?
妳這卑鄙下賤的女人!
說腰沒腰,
說胸部沒有胸部,
說臀部乾扁扁的豆乾!
憑著點姿色就想勾引我的澈,
我告訴妳,別作夢了!
妳,妳想幹麻?
幹麻一一直看著我….


玫看著已經神游四方的申幼凈,
越看越火大,
憑什麼這沒腰沒胸又沒臀的醜女人可以奪走澈的注意力!
她恨~~想到就恨,
於是說出口的話越來越沒分寸,
終於~~~把申幼凈給惹火了!
玫看著申幼凈突然眼神直勾勾看著玫,
眼底閃著一股令人發麻的氣焰,
一夥人都看見了!
令人不禁想衝動想逃跑!
~~~腿軟!

「哦我卑鄙、我下賤、

我沒腰、沒胸又沒臀。
那請問這位女鬼,
妳就高尚、優雅了嗎?
腰像水桶腰、
胸像大水球一樣垂下來、
臀部可以壓死一個人了!
妳這樣還敢說我?
我姿色如何?
總好比過妳們這群化妝化的像女鬼的女人好吧!
那眼睛像被打過成了黑輪、
腮紅像猴子屁股、
嘴巴口紅像吸血鬼!
借問這誰看起來都較像鬼!
還有~~~”劈啪”~~~我警告妳,
妳的那個什麼澈?
我根本不認識他,
再來煩我就會像那根球棍一樣!
就這樣,再見!嘻嘻。」


申幼凈被玫那鄙夷的口氣說到火起來了,
開始反擊!
雖然一樣是笑瞇瞇的!
但是字字句句說出口的話都更毒更嗆!
末了還將玫她們一夥人帶的棒球棍,
輕鬆的用腳把它給踢斷了!
簡直就是令人驚訝,
轉身像隻優雅的黑貓走了!

玫一等人嚇壞了!
她們完全沒想到深幼凈看起來瘦小的體型!
居然可以讓結實的木棍斷成兩半!
還談笑輕聲的說著威脅的話語!
而她那直盯著玫看的眼神,
令人看得心底直發毛~~~

因為,那眼神彷彿似要將她碎屍萬段般那樣可怕,

雖然只是一眨眼,
~~令大夥兒都被嚇到!

「玫

我看..看我們還是少惹她為妙,

走吧!
希澈哥」


女鬼A嚇得都快尿出來了!
正想勸玫打消注意,
誰知來了個更棘手的對手!
金希澈!大家的性幻想對象!
而他~~~

一臉看來好想也很….冷厲的樣子!


啪啪啪~~~

隨著鼓掌的聲響,

出現的是依然帥氣陰柔的金希澈,
但~~臉上的表情卻令人看了直發抖!

「玫妳很行,
居然知道要來找別人的碴,
顯然~~~妳是覺得我是妳的了…
我有說過妳是我的女人嗎?
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敢這樣無視於我!
我在告訴妳,
我們結束了,
充其量不過是個床伴!
還有~~~最好給我少動那位小辣椒。
要是被我知道~~~

妳們應該不會想知道下場會如何!

最好記住我的話。
尤其是妳玫!」


金希澈顯然是被玫的行為給氣到了!
~~~他並沒有說玫就是他的女人,


『這世界上的女人為何總是這麼的自以為是!
總覺得在一起久的東西就會是她的!
愛情~~~是最讓我鄙夷的東西了』


金希澈心想!
隨即冷酷的走掉了,
完全毫無一絲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