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朴靖熙擁著親親愛人韓鈺玫走向外面時,
卻突然腹部被人打了一拳!

打的她連連後退,
雖說有點嚇到了,
~~~到底自己還是有練身子的!

看向來人,
心底直呼

「真是個美男子阿,
~~他未何要打我?」

就在心底疑問剛浮現出!
卻見愛人口中說出一個陌生的名子!

「恩赫?
你幹麻打人?
你怎麼會在這裡?」

韓鈺玫驚訝的望著打傷朴靖熙的人影!
卻發現那是自己兒時的青梅竹馬!
難道~~~他還是沒有死心嗎?

「玫,我知道妳在生我的氣!
但是~~~別這樣辜負我的心意!
我是一心一意的愛著妳ㄚ!

你並不需要這麼的自甘墮落來抹滅自己!
你是在懲罰我才會跟別的男生在一起吧!」

恩赫沒想到來妖魅買醉,
卻發現玫穿著火辣,

而在她身邊的那位男生更是充滿獨占性的擁著她那纖細的水蛇腰,

令他看了更是火上加油!
忍不住賞了他一拳!

「男生?厚~~~我跟你講過幾百次了!
我喜歡的是女生!
不喜歡男生!

況且你剛剛打的人是我的愛人!
她是個女人!

你剛剛打了女人,
我討厭你!」

韓鈺玫扶著朴靖熙,
美眸瞪大的直盯著恩赫看!

「他!?她!
女人!
不可能!

我不相信!
玫,妳別騙我了!
我不會信的!

跟我回去好不好!
~~~那妳說,
她是女的,
有什麼證據可以表示她是女的!」

恩赫怎麼樣都不相信小時後直嚷著要嫁給他的玫,
長大後卻是個蕾絲邊!
~~~實在讓他難以置信!

「唷~~~你不相信阿,
要不要我證明給你看啊!

至於怎麼證明,
那還不簡單,
就是這樣!

怎麼~~~嚇傻了眼啊!
別有眼不識泰山,

不過~~~我原諒你,
因為~~~~
你說我是男的!

真謝你這麼看得起我啊!
先走囉!掰~~

朴靖熙揉了揉肚子,
還好~~只是皮肉傷,

但是看到自家愛人在那根個俊美男子吵架,
說真的,
雖說她很有肚量,

~~~從那男人口中聽見玫怎樣怎樣!
真是刺耳!

決定打醒他的謬論,
聽見那男子不相信自己是女子,
樂於證明身分!

只是~~~方法還蠻偏激的!
那就是~直接把恩赫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

望著那楞住的樣子!
哈哈..真是有種快感啊!

趁著那男人目瞪口呆之時,
便又摟著玫回去親親小窩囉!

「她~~~~~她真的是女人!
我打了女人!

….shin,我破戒了!
算了!
既然不是屬於我的,
何必強求!

強摘的瓜是不甜的!

….我居然輸給一個女人!
我認了!」

恩赫怎麼也想不到連個女人都比他還英氣逼人!
比他還像男人!
自己該退讓了!

否則只會讓玫更遠離他!
千算萬算都是錯啊!

看開點吧!
李赫在!

不過就在不遠處,
朴有天和歐陽烈都看見了這場戲~~~
嘖嘖稱奇!

果然~~~朴靖熙那女人真敢做!
連胸部都可以給人摸!

只為了證明自己還是個女人!
….真敢啊!
2人心中不約而同的對她豎起大拇指!
=============
唉呀呀~~~~恩赫失戀囉!
有迷有哪位好心的姊姐妹妹要去安慰他啊!
呵呵..應該不用徵人了吧!
準定是一脫拉庫!

咱們下一偏見囉~~~~
再來是~~~~
猜猜..誰的刺激戲碼呀!
哈哈哈~~~~(被眾人丟拖鞋的小怪酸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