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室───

晸赫走進保健室,
雙驗冒火的望著躺在純白床上,
卻顯得臉色更加蒼白的申慧星,
他~~~為什麼連睡著了都蹙著眉頭!
彷若在夢中也不得安寧。

晸赫頓時間冒火的眼神變成憐愛的眼神!
口中喃喃自語,
雙手輕柔的撫向深彗星那,

睡夢中仍是打結的眉毛!

「為什麼要躲我?
我都已經說服自己接受這種事情了,
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不能忠於自己的感情嗎?
就只能默默的望著心愛的人!
申慧星,難道你都沒有看見我的心意嗎?

難不成…你覺得我的愛意是一種負擔!
抑或是一種丟臉的象徵嗎?
為何我不能光明正大的愛你!
你能給我一個答案嗎?

還是~~~你覺得我是一個很噁心的人?
呵......怎麼說來說去都是我自作多情的樣子!
天呀~~~申慧星,
我從未如此無力的感覺到情勢不是我能掌控的!

我不管~~~我一定要讓你也愛上我!
就算我跌得在深,
都阻止不了我要愛你!」

信誓旦旦的說著堅持的話語!
晸赫愛憐的不捨的輕撫申彗星那蒼白柔美的臉龐,
直到他發現申彗星不堪受擾,
口中開始發出『唔...恩...』的聲響!

輕顫眼睫的像是要清醒,
連忙偷偷的走掉!
雖然…很想當面質問,
卻發現自己經不起他拒絕時的口吻和樣子!

決定先當個縮頭烏龜,
躲起來!這
樣至少還不會這麼快的心灰意冷~~~~

「唔好吵~~~誰啊?
咦...沒人!
應該是保健室剛有人進來吧!
最近整個人都好累唷~~~算了!

我看我今天還是請假回家好好休息吧!
免得哪天暈倒沒人知道~~
哈哈...回教室吧!」

申慧星雖然有小睡片刻,
但那印在他眼底的黑色陰影看來似乎毫無銳減!
只覺得他~~~~看起來整個人好虛弱無力!

步履蹣跚的慢慢走回教室,
才知道已經下課了!
又慢慢的孤單一人走回空蕩蕩的家去!

───朴晴蓮房間───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文晸赫不是喜歡我,
就算不喜歡我也不該去喜歡一個男生啊!

尤其是申慧星!
阿~~~我恨~~~我好恨阿~~~你們!
別想我會讓你們順利的在一起!

我得不到你們也別想擁有!
哈...哈...哈哈哈!」

朴晴蓮彷若精神崩潰的病患,
在自家房間中瘋狂的撕毀摔爛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那副狠樣子,
已和當初一開始申慧星喜歡她的神情徹底隔離!
她~~~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