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嚓”~~~一聲拍照聲,
雖然並沒有吸引太多行人注目

~~~~~~

看見拍照者~~~

幾乎有2/3的女生都回頭了!

朴有天不勝其煩的跟向他邀約的漂亮女生或可愛女孩依依拒絕了約會!
只因為他的心其實怎已被人佔據!

直到~~~

他發現了一個令人驚奇的身影~~~

讓他驚訝不已!
因為~~

他居然看到韓秀

怎麼可能?
可能是自己太累了!
朴有天心底這樣想著!

因為~~~

韓秀是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心底話~~~

而他~~~

會把這句話一輩子藏在心底!
就讓2人當一輩子的好友吧!
這也算是他的私心吧!
這樣~~~

韓秀就不會離開自己身邊了!

而在不遠處~~~

某位俊俏少年和朋友走在街上,
總是會有星探去挖掘!
~~~這位少年始終都沒有興趣!
他就是金俊秀!
金俊秀和好朋友小野走在街上!
覺每次出門都有好多蒼蠅跟在屁股後面!
~~~

金俊秀:
「咦?
那邊在幹麻啊?
這麼多人!
而且幾乎都是女生!
該不會是什麼世紀大帥哥在那邊吧!」
好奇的問著旁邊的好朋友小野

小野:
「有可能唷!
要不要去看一下啊!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應該會發生好玩的事情!」
小野心底似乎有預感的說著讓金俊秀心驚的話!

金俊秀聽到小野說這話,
心底頓時毛了起來!
因為~~~

只要小野說好玩的事情都會出現讓人措手不及的事情!

金俊秀:
「不好吧!
上次聽到你這樣說!
害我被一個不長眼的爛人盯上!
我看我還是趕緊回家好了!
免的再次中標!
~~
金俊秀怕怕的直想趕快回家!
因為小野每次說完話,
都會橫衝直撞的前進!
自己還是些走較好!

小野:
「俊秀,
別這樣辣~~

去看看辣!
我很好奇那邊到底是啥是情啊!
這麼多正妹聚集在那邊!
走辣~~~

陪我去辣~~~
野半耍賴半拜託的拉著金俊秀朝人群聚集的方向前進!

金俊秀心底走覺得怪怪的!
向上次就是因為他們2人無聊去看電影~~~

結果電影看完就跑去看情侶吵架!
本來是不關他們的事情辣!
只是那對情侶的男生似乎是個雙性戀!
女生氣憤的質問~

只是那男的好像一個電頻失效的發電機,
四處亂發電!
不甩女生~~~

直到他看見自己~~~

直說找到最愛!
還在想它是找到啥真愛~~

卻發現他筆直的嘲自己這方想走來,
想說應該不關他的事情!
結果~~~

那男的居然跑來跪在自己面前!
害的自己嚇得拉著小野跑掉!
還被追~~~

真慘~~~

金俊秀一臉哀怨的被小野一步步的拖向朴有天拍照的現場~~~

究竟~~~

朴有天看到金俊秀又會引起怎樣的火花呢,
而這2人又會如何展開複雜的交集呢?

嘿嘿~~~敬請期待~~~
其實是我太混辣~~~最近都在當操人”~~
狂加班~~~所以大家要請多多原諒不才小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