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先生!
我是公關經理小安!
這是今晚陪兩位的小姐!
這位是秀秀而這位是小小
祝兩位玩的愉快!」


臨走前對歐陽烈使了個眼色!
就功成身退的走了!

而當俊秀化名為秀秀而小野化名為小小
一看見坐在10號桌的客人!



2人臉都綠了!

因為~~~一個是無賴
一個是變態
至於為何會這麼認為呢?

因為一個是金俊秀從今天開始討厭的朴有天!
未經他同意就亂親!
而且還是初吻!


雖說自己並不是很在意那個吻,
~~~好歹也是要留給自己中意的人吧!
所以~~~就因為這樣朴有天成了金俊秀眼裡的無賴!

而另一個是讓小野害怕的歐陽烈!
因為自己連一次交女友的機會都沒有,
就被了!


還連續被囚禁好幾天!
簡直就是罔顧人身自由~~~

噹他是姓奴隸啊!



害的自己一逮到機會就連忙落跑躲起來!
連著好幾次都脫逃成功!
可是~~~看這樣子!
只希望今天逃得掉!

「ㄜ..~~~我想到我今天有事情,
我想我想先走!
可以嗎?」


小野小聲的對俊秀說話,
深怕被人發現落跑計劃!
卻發現俊秀的臉色跟自己差不多一樣

「恩不然我們一起閃吧!
反正我們又不支薪!
所以一起落跑吧!」


說完2人同時做出落跑姿勢!
準備在還沒被逮到前先溜為妙!

正當2人準備要一股作氣溜走時,
卻發現前方走來一對相摟的人影!
正在心底想著該不會是蓉姐吧!


說時遲那時快,

2人都被身後的人影各自抓住!



帶往身邊坐著!
心底不約而同的哀嚎著!

「嗨..弟弟,真巧啊!
在這裡遇見你!
~~~這是你的小可愛嗎?
還不錯啊!
跟我的玫比是差了點!」


迎面走來的是朴靖熙和她的愛人韓鈺玫,

2
人儼然是不同的型!



2人不避嫌的當著大家的面親吻摟肩咬耳朵!

儼然是習慣在眾人面前如此!

朴靖熙一臉冷酷,
臉蛋偏陰柔美中性~~

黑色削肩背心+洗白牛仔褲!

一個字


而韓鈺玫令人驚艷的瓜子臉配上大眼睛,
露肩小可愛+超短牛仔裙!
一個字

2人站在一起不知情的人還想說真是一對俊男美女啊!


「喂老姊!
好歹這裡也是公共場合,
妳可以克制一點嗎?
至少別在眾人面前表演脫衣秀!


謝謝,
雖然我和烈一點都不介意,
不過這兒還有清純的人在咧!


把妳的手給我放回玫的纖腰!
別當眾摸乳好嗎?」


朴有天看著老姊那放浪成骸的行為,
真是令他覺得誇張!

「唷弟弟居然管起姐姐的事情辣!
真是的~~~玫,
別理他們!


大不了我們回家繼續玩!
真是的!
歐陽~~~我先走辣!
你妹我接收囉!」


朴靖熙又當著眾人的面前,
激吻韓鈺玫,
簡直就是故意做給眾人看的!
看的觀眾眼紅心跳的!

在場的人除卻朴有天和歐陽烈,
大家都覺得看了一場好戲!
不過~~~真可惜主角回家囉!


所以~~~大家還是繼續各玩各的囉!俊
秀和小野根本就是看傻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