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當場頭上3條線,


=0=|||…難道我這麼沒有魅力嗎?
好歹我也是個帥哥!】


朴有天心底想著,
但是表面上還是笑容可掬的說著話


「我想要請你幫我一個忙!
可以嗎?」


朴有天心想他應該是別人,
不是韓秀!
因為韓秀不會故意裝不熟。

「可以呀!
請問是什麼忙?」


金俊秀雖然心底覺得怪怪的!
不過還是答應他了!
反正~~~助人為快樂之本!
卻不知道身後好多雙媚眼快鄧穿自己的背辣!

「就是請你跟我親嘴!
知道這忙你可以幫嗎?
不過別擔心,
我是用借位的。」


朴有天明知這話一說出,
絕對會有許多抽氣聲出現,
果然~~~

場馬上出現許多~~~

不過最大聲的就是眼前這位跟韓秀很像的人了!

朴有天心底笑著!
沒辦法,
模特兒不願意做這動作!
只好自己下海!
~~~先決條件是要找自己看對眼的!

「親親嘴?
….嗄?
借位?
你是說,不必真的親唷!
~~~OK阿!」
金俊秀本想說如果真的要親嘴他不要!
但是~~~借位!
好像並不會親到!
沒差!
反正就幫他一次吧!

「真的,
謝謝你,
~~~請你站在那棵樹下!
我會擋住你的!
請先換上這套衣服!」


朴有天竊喜的說著!
其實~~~借位是他說的!
當然是來真的!

當大家換好衣服,
金俊秀站在可以遮蔭的樹蔭下!
著朴有天換好衣服!
向自己走來時~~~

真是帥氣啊!

心底突然碰碰跳了幾下!
害得自己當場臉紅耳赤!
直到朴有天走來時~~~~

依然臉紅紅!


正式開拍!
當然辣~~~

朴有天會用背影者去金俊秀的臉龐!

只見攝影助理拍著拍著!
拍攝著最好的角度!
以免金俊秀的容貌被看到!

「你會害怕嗎?」


朴有天突然問了這句話,
令金俊秀摸不著頭緒,
搖著頭!
卻發現朴有天的臉越來越靠近!
想閃躲卻來不及!
自己~~~被親了!
被一個不算認識的陌生男子親嘴!

金俊秀當場抓著朴有天的衣服!
想掙脫他,
卻只是讓朴有天的吻越吻越深!
簡直是快喘不過氣來了!
直到朴有天滿足了,
而金俊秀也快斷氣了!
才結束這場香豔刺激的吻。

攝影助理渾然不知遠方的朴有天真的給金俊秀親下去!
而且是結實的一吻!
不是蜻蜓點水,
而是法式舌吻!
而眾人只聽見的一聲聲響,
金俊秀甩了朴有天一巴掌!
臉紅耳赤眼泛淚液匆忙跑掉,
還不忘拉走看好戲的小野!




=======================
唉呀呀~~~秀秀被親囉!
呼呼呼..看來~~~朴有天這傢伙動作挺快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