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魅───

整間店裡的氣氛就是古怪!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這兒每天晚上都是人山人海!

小姐漂亮又很會喝!
只是~~~在這純粹喝酒聊天!

並不包括帶出場、過夜、夜渡資之類的!

只要一被發現,
不論是客人還是小姐,
一律掃出門!謝絕往來!

「我親愛的弟弟,
你來辣!喔~~~天呀!

你居然連秀秀都帶來辣!
做的好啊!我真是愛死你辣!

快點去換衣服吧!
然後你們2個去10號桌!

記住~~~不准給我出岔子。

否則~~~嘿嘿嘿….親愛的弟弟,
你應該知道下場吧!」

一位看來也似乎未成年的少女,
眼尖的發現跚跚來遲的美男2人組!

飛奔過去!
也發現自己也當他是親弟弟的秀秀!

2人一起來最高興的就是她辣!
因為他本來就打算藉弟弟的手,
拖秀秀來!
呵呵..自己真是太聰明辣!

───更衣間───

「小野,你姐真的是頭殼怪怪,
這衣服怎麼穿的都很貼耶!

怎麼塞假奶進去阿!
”裝笑為”,

還有背後露那摩大塊!
哇靠~~~我還想說我夠露了!

結果你~~~~哀….算了!
我認了!
還好我不會常遇到你姐!」

俊秀穿著一件連身寶藍色改良式及膝旗袍,
不過是到大腿的長度!

拜託~~~走路大步了點都怕衣服會從大腿跟部裂到上半身!

「別說了,這女魔頭!
居然給我小可愛!

ㄇ的!她真的是個變態女人!
靠~~~我後悔了!

SHIN…機車變態女人!
跑掉又會更慘!

哀….俊秀,別說你認了!
我都想自殺,
然後再投胎到別人家去咧!
我歹命!」

有這麼一個變態姐姐!
是他的霉運!

粉藍小可愛+超短低腰牛仔褲!
他姐是瘋子!

去~~~不該答應那變態女!
害得自己和俊秀在這受苦!

───10號桌───

在那的2位客人,
一位是~~~今天下午拍攝手法精細的”朴有天”!
而另一位是~~~小野最怕的人”歐陽烈” !

如果說~~~小野的姐姐”蓉姐”是他的小債主,
那麼”歐陽烈”絕對是小野的大債主!

至於未呵會這麼認為呢?
呵呵….以後就知道蠟!

「列,你說要給我個驚喜是啥啊?
搞的這麼神秘?

我先警告你,
如果這個驚喜不新鮮,

我可是會直接走人回家睡覺!
我可是明天得上課咧!」

朴有天看著好友那嘴角一抹邪惡的笑容,
總覺得”驚喜好像是附帶的,
烈他自己的驚喜才是他最想要吧!

「呵~~~這驚喜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相信我吧!
再說~~~我今天聽見一些事情!

想問你是不是真的~~~
聽說~~~你被人甩一巴掌辣!

而且對方還是個男的!
哈哈哈~~~」

歐陽烈雖然口中這摩問,
但其實心底再壓抑著見到”他”的雀躍,
終於~~~跑掉的禮物終究還是會回到身邊的!

究竟~~~俊秀遇見朴有天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而小野和歐陽烈又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不過~~~
說真的我也不太清楚~~~
嘿嘿….
因為~~~
作者很混嘛~~~
所以想知道要再等囉~~~

(眾人:的確太混~~~給我狠狠的揍~~~(齊手拿拖鞋、棒棍衝向趴在電腦桌前打瞌睡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