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秀一股腦兒的直拖著小野走,
絲毫忘記自己的身上還穿著別人給他的服裝!
而一路上也完全不受外界干擾的直奔住處。

「俊秀!
你跑慢一點辣~~~

我的腿


我的腿快報廢辣!」



小野快跑不動的直喘著氣邊說邊試圖站直身子!
天呀~~~他的腿快斷掉了辣!


~~也不想想自己比他矮,
腳又短他一小截,
居然不顧人身自由的硬拖

~~~嗚嗚嗚~~~


他可憐的腿呀!


而俊秀卻彷彿沒聽見四的直奔



~~~唉唉唉~~~


可憐的小野~~~可憐的小短腿…


(作者:唉唷,誰打我?ㄜ呵呵呵我啥都沒說啊!)

[小野怨恨的看著作者,
手裡抓著某樣東西,
定睛一看~~~~~
哩咧~~~電熨斗,
還插著插頭咧!哇靠~~~真狠心!]
(作者緩慢的飄走~~~以免出人命。溜~~~)

───住處───

回到宿舍,
俊秀坐在床邊發著呆,
而小野在旁邊看了不下半小時了!


又無聊又想睡覺,
可是~~~他對剛剛的情況比較有興趣!


因為他發現俊秀只要一發現不對勁的事情,
就都會呈現現在的這種狀態!
呵呵….問問看吧!
雖然知道他不會說出口!

「俊秀俊秀….金俊秀!
到底要發呆多久啊!
回來都半小時了!


你還在恍神嗎?
~~謝天謝地,
你終於回神辣~~



剛剛啊!

到底發生啥事辣?
跑這麼快?」


小野看著旁邊的石像,
先是小聲的說著,
又伸出手來揮了揮,


卻發現俊秀的視線是望著前方,
~~~卻無神!
終於大聲的喊了喊!

「嚇~~~沒事辣!
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辣!


小野,不好意思辣!
沒讓你觀摩完就拉走你!」


俊秀想了想,
還是別給小野知道好了!
決定隱瞞到底,
反正以後也見不到那卑鄙的傢伙!

這時~~~小野看見手機來電!
顯示來電者是態女人=蓉姐
臉色當場變色!


本想假裝不再,
卻死心的知道這方法行不通,
只好面如死灰的接起電話!


說了說!
全身虛脫的掛掉電話!
望著身旁在度成為石像的好友!


下定決心!豁出去了!
要死大家一起死!

「欸~~~俊秀~~

你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想請你幫個忙!」


小野困難的開口!
因為他知道自己今晚如果不去,
那個變態女人一定會找機會把自己賣掉!


賣給他最怕的人!
嗚嗚~~~歹命,
我恨ㄚ~~~味蝦咪她是我姐?

「有空阿,安怎?
你姐又要叫你去充數辣!
奇怪?你明明長的陽光可愛型的!


你姐幹麻每次都要叫你去當小姐啊!
雖然裝扮起來真的很好看!」


俊秀不懂蓉姐,
為啥每次都要把他親身弟弟拖下水!


就只因為他長的可愛嗎?
他猜壓~~~搞不好他姐又跟那人達成協議!
可憐的小野。

「吼~~~你不懂辣!
那女人真的是變態!
我明明就男的!


他就硬要我當妹妹!
小時候不懂事被騙太多次!


長大後騙不成就用要脅的!
機車的變態姐姐!


俊秀,
~~~你今天晚上可以陪我一器去嗎?
拜託~~~~」小


野雙眼冒心的問著俊秀,
雖然知道他會答應,
~~~粽是怕萬一啊!
所以囉….還是求看看比較有保證!

OK!我就跟你去吧!
先說好,只可看,
不可坐抬兼陪酒唷!


我才不要下場咧!
你姐每次都嘛硬要我也一起打扮!


如果我真的被迫裝女人,
頂多上台唱歌!」


俊秀用遠都忘不了蓉姐那瘋狂的腦袋瓜子思想,
居然叫他去當陪酒小姐!


雖然自己酒量還可以!
但是依想到要被人摸腿又摸手的!
噁心死了!


哇哇哇~~~天呀~~~想不到~~~小野的姐姐居然是個變態~~~
呵呵呵....跟某人好像唷~~~~
唉~~我想想....那個人~~~好像是我吼~~~
登登...他姐姐就是偶辣~~~來去尬一角!
嘿嘿...好玩咩~~~!

下一篇來去尬新角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