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跟你說吧!
只是在拍照而以!
可以走了吧!
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小野~~~

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我說的話!」


金俊秀一臉無奈的看著小野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心底總是覺得毛毛!

「唉唷~~

我觀摩一下他的攝影技術如何?
我好奇唄!
你也知道的!
我是學攝影的!
在一下下就好了辣!
拜託~~~


小野一直想要增加自己的攝影技巧!
~~~始終沒有好的人選!
因為~~~自己在學校是最頂尖的攝影好手!
所以~~~難得看到技巧比他好的人!
當然要好好觀摩觀摩辣!

「真的只是一下下唷!
不能再拖下去唷,
不然的話我要先走了!」


金俊秀一而在再而三的確認,
因為以他對小野的認識,
只要是他感興趣的東西,
除非絕得夠了!
否則是會意猶未盡的一直看下去!

ok!我保證!

10分鐘馬上好!」


小野連聲說好~~~

因為,這種機會真的很難得!
所以當然是說好辣!
反正~~~到時候自己一定會跟那位設計師要電話的!
請他教導!

兩人一拖一拉的走到定點,
~~~小野馬上著迷的直看!
完全無視於俊秀開始拉著他的手,
完全陷入朴有天的攝影技術的世界裡面!

金俊秀只能死命的、
拼命的、
努力的拉著小野!
可是~~~小野一如入定一樣,
完全無法撼動一絲ㄧ毛!
哀哀哀看來!自己只好認命了!

金俊秀開始聽著音樂,
但是他總覺得好像有一股視線一直再盯著自己,
疑惑的抬頭左右看一看卻沒有發現任何人在看他!
是他又低下頭去聽著音樂,
等著小野清醒過來!
聽著聽著,
絲毫未發覺那令大家驚奇的帥哥攝影師向他走去!
而大家的目光也跟著朴有天移動著!

「不好意思,
請問你有沒有興趣幫我一個忙!」


朴有天不相信韓秀在韓國!
於是想做個測驗!
於是上前問!
卻不知道金俊秀現在根本就聽不到!
因為~~~他在聽音樂,
而且開的超大聲!

金俊秀並不知道,
直到朴有天點了點他的肩膀!
他才抬起頭來!


「嚇~~~你不是在拍照嗎?
這位先生!
請問你有事嗎?」


金俊秀說著說著,
眼光餘角喵著小野,
卻發現他好像在看戲一樣!
拋棄他自己站到旁觀的人群裡面!
這小野真是沒人性!


到底...朴有天要金俊秀幫什麼忙呢?
2人是否就此即將展開纏綿悱惻的交集!
而小野到底會不會讓朴有天指導呢?


呵呵....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